真正为一个人到过天涯,才会知道天涯到底有多远

春暖花开:


真正为一个人到过天涯,才会知道天涯到底有多远

素材:网络编辑:尔图

       张小娴说:有些东西根深蒂固的刻入了心髓,便不会轻易模糊淡忘的。那些个爱过的往事,将会跟随人的一生,直到夕阳的余晖掩埋了生命的所有,我和我的一份记忆才在这个世界消失不在了……


       三毛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天地间的过客,一个人的声音和足迹,如果能被另一个人深深的怀念和铭记,这就是永恒。草木皆可为四季繁华,人又怎能不为了爱情而美丽?爱过,哪怕多了些许的寂寞,也比那些枉来的人生多了许多的厚重。

       找到了灵魂的归属,情愿将一生的幸福在此存放。你永远是我生命里最纯净的一片海,永远是我的春暖花开,因为你带给我人生的光芒与芳华,远远胜过了那身体的青春。


       今生两个人能够相逢,不必去恨早,亦不去恨晚。不敢说我对你的爱能有多久,我的生命还有多少时间,就会用这些时间来爱。一个人的内心深处,藏着一个最重要的人,也藏着一个真实的自己。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圣人,难以避免这样那样的瑕疵。但我们却一直在将一份情感向着美好的方向努力着。“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真正的爱情,不止让你读懂了爱,更叫你读懂了人生。


       岁月如歌,心字如花,有一个人与你守着这夜色的深沉与清宁,与你守着这如诗的岁月,便是安好的光阴。真心爱一个人,就是能够和她看繁华的风景,也能够陪伴她走过平淡的日子。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相信经过的一切皆是美丽。

       只有你的心,真正为一个人到过天涯,才会知道天涯到底有多远。牵着一个人的手,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的走在光阴的隧道,与她从容的看火红的晚霞燃烧的天空,看回归的燕子飞进了温暖的巢穴,听晚风吟唱着厮守的歌谣,看夜空里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