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含情,初心不染。你是我一生都要用情呵护的爱,生命中那么多人来了走了,唯你成了我最后的驿站。时光如梭,花开花落,你在我心中,萦绕我心魂。不曾刻意靠近,却成了彼此生命里最美的依恋。爱你是一种无法言表的幸福,你懂得的爱一个人,是多美多美的感觉。不想我在你心里位置的深浅,只要你在乎我,就足够。喜欢你嫣然的笑颜,喜欢你睿智的头脑,喜欢你冰雪的聪明,喜欢你善良的心灵。即使很多时候,你一言不发,可是在深情者的目光里,都是一种美。感谢生命中有个如诗如歌般的你。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你都是相遇时,那个静心如禅的女子。在与你相伴的每一个日子里,风里都溢满了花香,眼眸里流淌着的是诗意芬芳。

(文:网络  编辑:尔图)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