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bscdtt:

       我愿意对你的温柔,是始终如一的。因为谁也无法预料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因为不知道下辈子是不是还能够遇见你,所以这辈子相遇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吧,将一生的温柔,交付给一个深爱的人。我愿意对你的想念,是始终如一的。你有过如此强烈地想过一个人吗?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做什么,明明毫无相关,却也会情不自禁地想到对方,生命中遇见那么多人,偏偏独爱你一个。

       我愿意对你的陪伴,是始终如一的。 当你想要有个家的时候,我以一辈子给你一生的笃信和安稳。决定在一起很容易,而相守相伴却是最难的。真正的陪伴,是在牵手多年后,依然开心地和你说一句:能够在一起真好。最美的幸福,总需要时间去证明。我愿意对你的承诺,是始终如一的。爱从来都是一件始终如一的事情,一生一次的选择,给了你,今生就不会再给第二个人。多么轰轰烈烈的誓言,到头来只想说一句:不忘初心,始终如一。我不用天涯海角的誓言,只愿陪你走到地老天荒。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