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等春天蝶飞翔,等夏天荷满塘,等秋天桂花黄,等冬天腊梅香。等了才明白:爱若芬芳。天亮了,我在晨曦中等你;刮风了,我在细雨中等你;水皱了,我在烟波中等你;想你了,我在江边上等你;忧伤了,我在孤独中等你;迷茫了,我在期望中等你。天黑了,我在归途中等你;到家了,我在餐桌前等你;困倦了,我在睡意中等你;夜深了,我在灯光下等你;入睡了,我在梦境里等你;做梦了,我在柿树下等你。天热了,我在柳荫中等你;莲香了,我在荷塘边等你。蝶来了,我在花丛中等你;燕来了,我在芳草地等你;快乐了,我在笑声中等你;欢唱了,我在旋律上等你。提笔了,我在诗词中等你;墨浓了,我在宣纸上等你;琴鸣了,我在和弦上等你;曲起了,我在舞步中等你;曲停了,我在美酒中等你;缘来了,我在红尘中等你。祈福了,我在诺言中等你;我在等你,到地老天荒……

(素材:网络 编辑:尔图)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