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最熟悉的暖

susuxihuanlehu:

wgzh:

ゞ☆苏:



爱你,是我最熟悉的暖

 

      从小到大,经常能听到有人夸我“冰雪聪明”。其实,这个词用在我身上很不合适。还是我老爸说的好,“聪明的不是地方”。

      现在,我才真正地感悟到,自己不聪明并且很傻。因为傻女人就知道任性耍脾气,聪明女人懂得说话的婉转,还会哄自己的爱人开心。


 

      仔细想想,真正的爱人一生到底能有几个?我肯定的说,在一生中,真爱只有一次,真正爱的人也只有一个。遇到一个彼此相爱的人,就更应该珍惜了。

      珍贵的爱,不是轰轰烈烈,你侬我侬,而是在我每一个生活的细节中,都有你的参与,并觉得温馨、幸福和快乐。

      爱你,是我最熟悉的暖。因为我们都是军营里长大的孩子,小时候学着大人的模样,排着队伍练习正步走,嘴里还不停地喊着“一二一”。

 


      爱你,是我记忆中的暖。我小时候偏食,很多蔬菜都不喜欢吃。因为偏食,老爸狠狠地打过我都没有用。没办法,老爸就给我买许多好看的花样小饼干,在我的记忆中那个分享小饼干的小男生就是你。

      我们有缘相聚,就是久别的重逢。你身上有我熟悉的味道,青梅竹马的味道。虽然我不会哄你开心,也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但我的这颗爱着的心会永远属于你。。。

 

(图片/文编/ゞ☆苏)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