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海……










带你去看海……

尔图文编制作

       亲,我带你去海边看海,在碧海蓝天沙滩椰树的美景中,我为你庆贺生日。

       亲,我们喜欢大海的宽广深邃,喜欢海天相连的无边无际,喜欢那阳光下湿润柔柔的沙滩和习习拂面的海风,在这里,我为你庆贺生日。

       亲,点燃蜡烛,我为你弹唱生日快乐,默默的许一个心愿:让我们的生活幸福甜蜜,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亲,我们紧紧相拥,传递爱意,我对你耳语:爱人,祝你生日快乐!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每年的这一天我都这样对你说……

       亲,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送你一串用心感觉的祝福,浇灌每一个以后的日子,让心园的蔷薇盛开如云,让芬芳伴你走过前方的路,祝你在青春幸福浪漫的时光里,拥有更多的成功!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