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天涯太远,一生太长,繁花似锦,抵不住荏苒时光。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最合适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着去追赶,而是彼此吸引。我不羡慕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的卿卿我我,也不羡慕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朝朝暮暮,我羡慕的是在平淡日子里的相濡以沫,在寒凉岁月里的安暖相陪,在夕阳的余辉中,白发苍苍相互搀扶蹒跚的身影。两个人没有生下来就合适,都需要时间来磨合。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春夏秋冬,错过彼时的花季。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能邂逅一份如童话般美丽的情缘,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在何时何地始终有那么两个人在彼此等待着寻觅着。

(素材:网络 文编:尔图)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