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模范丈夫的自述:

       昨天和媳妇下象棋,五招之后我便胜局在望,媳妇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又说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种兵,我忍了;非得让象过河,是小飞象,我也忍了;最过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忍无可忍的是车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吗,这我全部忍了。继续艰难锁定胜局……但最后,她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最后,她赢了……于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饭了。

       感 想。1、家不是讲理的地方;2、家和万事兴,和谐共赢;3、控制情绪很重要;4、良好的沟通是幸福的基石;5、和女人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严重问题;6、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素材:网络 编辑:尔图)


热度(63)